愛的引力軌跡 - 03

老福特,我求求你。千萬別吞!

私設甚多,人物性格上跟正劇會有差別,劇情也會有一定的改動,不喜勿噴。部分章節內容靈感來自lofter上兩位大大:

@我的腦子還剩辣么一扣扣
@瑜兒會幸福

—————————————————————————————————

在賀承恩的思想中,夏宇豪既然正式加入了排球隊,在何中中魔鬼式的訓練下不出數月,球隊就能回復當年的顛峰狀態,到十二月初HVL開鑼,志弘便有望奪回排球聯賽的冠軍。然而理想歸理想,現實卻是另一回事。

「各位親愛的隊員們,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新伙伴:夏宇豪!」

正在指導球員動作的邱子軒和正在記錄的何小小猛地轉過頭來,滿臉不可置信,這……還真成功了?!

看着兩人的驚訝的反應,賀承恩嘴邊笑意更甚,驕傲的摟着正臭着一張臉的夏宇豪笑道:

「沒有人可以抵擋小排的魅力!子軒,你帶宇豪去社辦換運動服去。」

邱子軒的目光在兩人之間徘徊,覺得事情遠沒賀承恩所說那麼簡單,先吩咐好各隊員繼續練習,才把那個傻大個拉到一旁質問。

「你給我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邱子軒低聲問道。「昨天午休時他還是拒絕的,怎麼才一天就一百八十度轉變了?」

「我說了,小排的魅力,無人能擋。」賀承恩嬉皮笑臉的回道,結果被邱子軒用筆記本扇了一下。

「認真點!」邱子軒有點咬牙切齒。

「好吧好吧。是女魔頭出面要求他加入的,不然就當掉他的物理成績。」

一旁的何小小聽罷不禁失笑,這的確是她姐會幹出來的事;邱子軒則揉了揉眉頭,這下可麻煩了。

「唉唷,不要老皺着臉了。」賀承恩又摟着他的發小保証道。「現在夏宇豪已經加入了,最大的難題也過了。接下來只要被中中操幾下,包管把他治得服服貼貼。」

「哪有這麼容易?」邱子軒感到一陣頭痛。「你這樣強逼人加入,人家心不甘情不願的,哪會安安份份的聽從命令?還可能會跟其他隊員起衝突呢!」

就像是為了印證邱子軒的憂慮,球場上立即傳來一陣叫囂。

—————————————————————————————————

「我警告你啊!你別以為你入了隊就以為很了不起耶!」率先發難的是陳家均,見夏宇豪撇了下嘴,心中怒意更甚。

「跩甚麼?連球都不會發的傢伙跩甚麼跩啊?!」

王振文秀眉一蹙,就要上前為兄弟出頭,卻被夏宇豪和王振武同時制止了。只見夏宇豪把陳家均上下審視一番,方冷哼一聲道。

「我跩不跩,關你這個短腿屁事啊?想打架就直說,不過,你會嗎?」

果不其然,陳家均爆炸得更厲害了。

「誰不會打架啊?!」

「那就來啊,真想打是不是?!」王振文掙開王振武的手叫道。

「家均!不准動手!給我退後!」眼見情況瀕臨失控,何小小連忙上前制止。

「想留在球隊,便不要打架。」邱子軒也上前冷道,陳家均方黑着一張臉退回去。

「欸,等一下。你該不會是知道我們打架會被禁賽,所以才這麼說的吧?」賀承恩皺眉道。

「是又如何?」夏宇豪斜睨道。

「哇賽!你也太陰險了吧?」賀承恩一臉難以置信的摸了摸他那腦袋瓜。「我們不是心地純淨善良的高中生嗎?」

「呵,陰險?」夏宇豪正要說話,身旁的王振文先冷笑道。「古語有云:『恨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一味的溫柔良善,只會落得任人欺凌的下場,尤其是面對一群欺善怕惡的懦夫。」

夏宇豪舉手止住還要說下去的發小,冷冷說道。

「說我陰險之前,不妨想想你們吧。聯手用成績逼人入隊,這難道很光明正大?既是如此,我人就在這裡,但就是不訓練,於情於理也不過分吧?」

說罷還一臉不屑的掃視着眾人。事已至此,邱子軒也不好強留人,便說道。

「強逼沒有用,我去跟教練說。」

然而賀承恩好不容易才把人拉進隊,見又要生變如何肯依,連忙上前提出折衷方案。

「等等!等等!不然這樣吧。你挑一個人發球,三球裡你只要接中一球,就一球!你就不用練習,如何?」

「好!來啊。」夏宇豪滿臉輕視。

「我來!」陳家均第一時間跳出來,他早就想滅滅夏宇豪的氣焰,現在有此機會,何樂而不為?

陳家均心裡那些小九九,夏宇豪又豈會不知?想讓我選你?我偏不。

只見夏宇豪一雙圓眼掃過球隊眾人,最後聚焦在一個人身上。

「就你吧。」

正因為賀承恩的話而反了個白眼的邱子軒突然感到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劍眉一挑,這小崽子,怕是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吧?

「他?」賀承恩也是一臉驚訝。「他可是我們球隊的經理耶。」

「我知道。我就是要接他的球。」夏宇豪嘴角一挑。「他之前可不是經理吧?對不對?」

哦?還調查過我嗎?

「還是說……你不敢?球隊?也不就這樣。」

邱子軒俊眉一蹙,揚手制止了又要衝上前叫罵的陳家均,微笑問道。

「要是你輸了呢?」

「隨便你。」

邱子軒點點頭,表示應下了對方的挑戰,王振武拉着弟弟退到界線外,皺着眉頭看着站在球場中間的好友。邱子軒當年的風華,他是曾見過的,這場對戰,夏宇豪必輸無疑。

發第一球時,邱子軒只是輕輕的隨手發了個基本發球,沒有甚麼特別技巧,畢竟面對的是個菜鳥;到第二球時,本欲重施故技的他對上了夏宇豪的如火般灼熱的眼神,邱子軒心思一動,又是一記發球,今次比較刁鑽,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只見夏宇豪俯身一撲,球堪堪擦手而過。圍觀的人都震驚了,包括打過排球的王振武。

「居然有人可以這麼快適應子軒學長的球……」小奶貓江勁揚拉着身邊一米九,染着一頭褐金色頭髮的李俊喆悄聲道。

「你的眼光還真厲害,這小子還真有點天賦。」何小小也悄聲跟賀承恩道。

「這是當然,也不想想我是誰。我看上的人,當然是——」

賀承恩正得意說着,轉頭卻發現邱子軒不知甚麼時候摘了眼鏡,人也走到發球區的邊緣,不禁神色大變,連忙喝道:

「子軒!不要!」

然而,唯時已晚,只見邱子軒把球往空中一拋,然後在幾步助跑後如飛躍龍門的金鯉般跳起,鐵拳一揮,排球便如彗星般飛過去,夏宇豪一個側撲,卻也只能眼睜睜看着排球落在死角。

打賭贏了,可是賀承恩卻高興不起來,他急忙跑過來扶着只用右腳支撐着身子的發小,滿臉擔憂。而王振文扶起夏宇豪時發現他左臂被擦掉了一層油皮,忙把人拉到洗手間處理傷口,剩下排球隊眾人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

「欸,所以你真的要進嗎?」王振文看着正把傷口放到水龍頭下清洗的發小,擔心問道。

「不然怎麼辦?那個何中中用成績壓我,我能不去?」夏宇豪接過王振武遞過來的紙巾吸乾傷口四周的水分,沒好氣道。

王振文又從書包裡拿出紗布和消毒藥水,輕按住夏宇豪手臂上的傷口,直至傷口不再滲血才用消毒藥水清理,再用紗布裹好。

「可這事到底是他們理虧在先欸。完全無視你的意願強逼你入隊,還用成績威脅,要是鬧出去的話可是犯法的。」步出洗手間的三人在黃昏的校園並肩走着,王振文依舊一臉不忿。

「算吧,鬧大了也對我們沒甚麼益處。」夏宇豪嘆了一口氣。

「可你工作那裡……」

夏宇豪正為此事頭痛,突然傳來一聲呼喚。

「夏宇豪!」

三人同時轉過頭,只見一名理着及肩褐髮,肌膚微豐,明眸秋水,唇紅齒白,身穿北江高中校服的少女正站在校門前揮手笑道。

「你還記得我嗎?」

這名少女,姓邱名倩如,正是數月前被不良少年騷擾,最後為夏宇豪所救的人。只是當時天色昏暗,夏宇豪又一心放在那群不良身上,便沒為意當初護在身後的少女是甚麼模樣,自然也沒去問對方的貴姓芳名。

—————————————————————————————————

藝風巷咖啡廳裡,邱倩如和夏宇豪三人吃着晚飯,又說着北江的事。

「那些人沒欺負你吧?」王振文咬了一口漢堡問道。

「這倒沒有,他們還是很怕夏宇豪。」邱倩如嚼着一根薯條,又望向正翹着二郎腿的夏宇豪。「就算你轉學了也一樣。」

「哼!算他們識相。」王振文聞言冷笑。「那幾個八嘎囧恃着自己背後有點關係,就四處作威作福,還以為真沒有人能辦了他們。現在好了,總算知道誰不能惹了。」

邱倩如朱唇微揚,又看向一臉苦悶樣的夏宇豪。

「欸,你不用跟我客氣喔。你會被退學都是因為保護我,我請你吃一年飯,也不為過啊。」邱倩如以為對方還在為剛才她搶先付了飯錢而懊惱,便出言安慰道。

「等等,我想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救你的事是他說的。」夏宇豪指向身邊的王振文。

「你若想謝,就謝謝他吧。我一個不良,只是想打架而已。」

邱倩如凝視着三人,良久方搖頭微笑道。

「人是你打跑的,跟你道謝也是應該的。而你說你只是個不良,我不同意。」

三人聽罷都是眉頭一挑,夏宇豪正欲反駁,便聽邱倩如繼續道。

「你大可舉出你那種種『戰績』來反駁我,但我相信眼見為實,更相信我父母教導出來的眼光。你的不良,都是裝的。」

被一個女生這樣一說,夏宇豪的臉不覺紅了,連忙啜了一口咖啡。

「隨便啦,先走囉。」

「欸!讓人家先把話說完嘛。」一旁吃瓜吃得正香的王振文見夏宇豪想走,連忙拉着人笑道。

「我想,我們當個朋友,可以嗎?」

夏宇豪、王振文和王振武三人聞言皆面面相覷。

「我的朋友不多。」邱倩如補充道。

「等等等等!正妹怎麼會沒朋友啊?」王振文一臉奇道。

「也不是沒有,就是不多而已。」

「這怎麼可能?難不成是你有甚麼問題?八卦?毒舌?愛搶人男友?」王振文瞇起眼開始胡謅,每說一句,坐在對面的女生臉色就愈黑。

「哎!白癡!你可少說一點吧!哪有這樣說人家的?」見發小愈說愈過分,夏宇豪連忙拍了一下王振文的胳膊,又向邱倩如道。

「你別放在心上,他腦袋長得跟別人不太一樣。」

「哦?你怎麼會知道我腦袋長得跟別人不一樣?又皮癢了是不是?」王振文一手摟上夏宇豪的脖子,皮笑肉不笑的道。「你他——」

本在暗笑的王振武聽到弟弟就要說髒話,俊眉一皺,伸手掩着對方的嘴。

「不要說髒話。」

「哎!你⋯⋯你不要管!」

夏宇豪趁機從發小的魔爪中掙脫,正想說話,手機的鬧鈴響了。

「啊,我還有事要做,先走了,拜。」

夏宇豪瞄了瞄來電顯示,背起書包就走,王家兄弟看了看對方也走了。

「欸!我還未說完欸!」

看着離去的三人,邱倩如正欲追上,誰知她的手機也響了。看到來電顯示,邱倩如朱唇一撇,玉眸一反,方接通道。

「喂,哥,怎麼了?⋯⋯唉唷,哥,現在才幾點啊?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好啦,好啦,我很快便回家了。就這樣吧,拜。等等,你也留意點,別讓腳又抽筋了。」

掛斷後還不忘抱怨一句:

「臭子軒⋯⋯」

—————————————————————————————————

與此同時,跟妹妹通完電話的邱子軒正坐在社辦裡,左腿伸直平放在椅子上,膝蓋下還有個西瓜軟墊。

「又去當直升機哥哥了?」賀承恩拿着一個熱包坐在他身邊問。

「甚麼直升機哥哥?才沒有。」

「啊哈。」賀承恩橫眉一挑,把手中的熱包直接放到邱子軒膝蓋上,邱子軒倒吸一口氣。

「嘶!連毛巾也不包一下!你想燙死我嗎?」

「懲罰你的,還真給我跳起來啊。」賀承恩的聲音還是有點冷。

「抱歉,我就是⋯⋯」邱子軒知道自己令好友擔心了。「見到他那眼神,就不自覺認真了。」

說罷,他又想起夏宇豪那的眼神,有如烈火般熾熱,燒得他移不開視線。不得不承認,夏宇豪是個很有天賦的人。然而⋯⋯

「你確定還要拉他入隊嗎?才第一天就這樣,長久下去會破壞球隊氣氛耶。」

「但我們真的太缺主攻手了,他的潛力有多大你也知道的。」賀承恩也嘆了一口氣,拿過毛巾把熱包裹好,方重新放到邱子軒膝蓋上。

「話是這樣說,但態度差的話根本不能用嘛。而且你別忘了,夏宇豪能力再怎麼強,他終究是個空降人物,先別說那幫正式隊員會否不滿,那些經過遴選的准隊員,你又要如何擺平呢?」

賀承恩想了一會方說道。

「要是他們知道夏宇豪是中中拉進隊的話,應該還好應付。夏宇豪的話,便交由你降服了。」

「降服?你以為這是西遊記佛祖降服孫猴子嗎?我又如何降服他啊?」邱子軒沒好氣的反了個白眼。

「用技巧啊。」賀承恩一臉正經道。「他不是信奉實力為尊嗎?只要你能用實打實的技巧把他攻了,他自然會乖乖的留下來練習了。

這話怎麼聽上去有點怪怪的?

「說得容易,只是我們有張良計,難道夏宇豪就沒有過牆梯了嗎?」

夏宇豪還真有他的過牆梯,他雖沒反悔不去訓練,但經常動不動就告假或無故缺席,就算出席訓練時也不怎用心。比如現在⋯⋯

「子軒,我剛剛去教室看過了。夏宇豪又不在,打了很多遍電話又不接。」何小小皺着兩彎新月眉跟邱子軒報道。

邱子軒眉頭一蹙,這已是一個月裡第七次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我去找他吧,這邊交給你。」

在校園裡轉了幾個圈,還是不見那個跳騰的身影,邱子軒眉頭皺得更厲害,拿出手機撥通了對方的號碼,理所當然的接到留言信箱裡去。這個夏宇豪,到底去哪了?

—————————————————————————————————

原來夏宇豪下課後翹掉訓練,早早便到X-Club上班去。說到X-Club,自然不能不提到它的所在地:六條通。這六條通在以前是個三不管地帶,幫派、黃、賭、毒、詐騙、勒索,凡是能想到的黑色經濟,都能在這條小街裡找到。時過境遷,曾經是普羅百姓都避之則吉的地方,如今卻是一片燈紅酒綠,歌舞昇平的景象。一般百姓都把這種轉變歸功於新上任的市長雷厲風行的打黑掃毒掃黃,只有一小撮人知道,真正出手的卻是另有其人。畢竟能在六條通立足的又豈會是等閒之輩?真狠起來,連警察也要避讓三分。區區一個小市長,他們還真不放在眼裡。

話雖如此,依然會有幾個不長眼的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就像現在,夏宇豪出門扔垃圾時就見幾個人蹲在後門附近,每人嘴裡都叼着一枝注射器,正用消毒濕巾擦拭自己的手臂,便立即上前阻止。

「在幹嘛?!請你們立即離開!」

那些人自是不理,其中一個辮子男還以為對方好欺,便道。

「大人在做事,你一個小孩還是別管那麼多,不然老子要你好看。」

夏宇豪嘴角一挑,下一秒辮子男只覺眼前一晃,手中的注射器便被掃到下水道裡。

「我偏要管。」夏宇豪滿臉寒霜。「還老子?你老子還該叫我一聲爺爺呢!你算老幾啊?」

「媽的!那是老子剛從柬埔寨買回來的新貨!」辮子男見千金買來的新藥被毀,咬牙切齒的撲上來。大戰隨即爆發,雙方你一拳我一腳的有如燕青打擂台,叫囂叫罵之聲響徹不絕。

「夏宇豪!」

正是戰火如荼之時,巷口忽然傳來一聲驚叫,夏宇豪一個分心,被辮子男逮着機會,一拳打在臉頰上,打得他一下撞上附近的水塔。辮子男的同夥還要加上一腳,一個高大的身影忽地衝上前,舉起手中的背包一把人掄倒在地,抬眼一看卻是不該出現在這裡的邱子軒。

「你怎麼會在這裡?!快走!」夏宇豪忍着滿眼金星的不適就要把人推走,結果人沒推着,手腕卻被抓住,被對方不知哪來的力氣扯着往外跑。

才沒跑幾步,另一個同夥從側邊切進,小山般的身子蠻牛般把兩人撞開。辮子男趁機把夏宇豪按在牆上一頓痛毆,臉也擦傷了,邱子軒被兩個同夥纏住,也吃了幾下,好不容易脫身來到夏宇豪身前,卻被辮子男一腳踹在左膝上。一股劇痛伴隨着肌肉抽搐炸裂開來,痛得邱子軒驚呼一聲彎下身子。眼角瞄到那幾人的拳頭就要砸下來,夏宇豪立馬把人護在身下,情勢頓變成單方的圍毆。正打得興起,忽聽「颼」的一聲,一把鋒利的鷹爪刀擦着辮子男的腦袋飛過,輕而易舉的插進後方的磚牆上。

「我道是甚麼東西在撒野,原來是幾隻蟑螂。」只見X-Club的後門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正抱着雙臂,居高臨下的注視着都止住動作的眾人。

「風哥⋯⋯」夏宇豪低聲叫道。

「臭小子,就會給我找麻煩。真不讓人省心。」風哥(注1)嘴裡罵着,凌厲的眼神卻柔和下來。「快帶着你槌仔進去,不然等會先捶你一捶。」

「甚麼槌仔(注2)?!他不——」夏宇豪臉上一紅,正要反駁卻見風哥冷眼一瞟,登時閉上嘴,輕輕的扶着還在抽痛的邱子軒一拐一拐的進門去。辮子男和他的同夥見此自然不幹,只是剛叫了幾句,就見風哥又亮出一把鷹爪刀。悻悻的向地上吐了口唾沫,就轉身欲走。哪知前方的巷口突然出現一批人,而後方也被另一批人給堵了。

「這麼急着走幹甚麼啊?剛才的比試還沒完成呢。」只見風哥慢慢走下樓梯,慵懶的聲線帶上一絲笑意,卻莫名讓辮子男一伙心驚膽顫起來。

X-Club的員工休息室裡,邱子軒正坐在一張價值不菲的真皮沙發上,輕輕揉着還在鈍痛的膝蓋。

「給,敷上。」臉上貼了幾塊創可貼的夏宇豪遞過一條泡過涼水的毛巾道。「不會打架湊甚麼熱鬧?現在好了,受傷了。」

「經理保護隊友,不是很正常的事嗎?難道就一直站着看你被揍?」邱子軒不以為然的回道,卻教夏宇豪手中一頓,心中閃過一抹酸酸癢癢的異感,連忙轉過身去,把另一條乾淨的毛巾放進一盤熱水裡泡着。

「我學過自衛術,那幾個孫子我還沒放在眼裡。說起來,你一個乖乖牌學生為甚麼會在這?」

邱子軒拉高褲腳,把摺好的毛巾放到膝蓋上。

「王振文帶我來的。你翹掉訓練,又找不到人,我便去問他了。」

這個王振文,明天見到他,看我不打死他!算吧,真要這樣做,只怕會先被王振武揍死呢。夏宇豪嘴一撇,忽又聽邱子軒問起。

「你家人知道你在這裡打工嗎?」

夏宇豪心中一跳,背影一僵,聲線也驟然冷下。

「關你屁事啊?管我之前,先管好你自己吧。」

邱子軒俊眉一挑,這又是在裝甚麼兇呢?難不成是怕我會把他在夜店打工的消息洩露出去?

「你放心,打工的事我不會說出去的。」邱子軒依然是溫和的回答,聽不出喜怒。夏宇豪也似乎意識到自己有些反應過度,又見對方還在不停用手揉按着腿,便料那個辮子男的一腳實在不輕,遂放軟聲線問道。

「腳還好吧?」

「還好。」邱子軒把毛巾反轉一下,露出了下方微腫的膝蓋,以及縱跨整個關節的大疤痕,夏宇豪見着,眉頭一皺,伸手把欲站起來的邱子軒按回沙發上。

「逞甚麼強?給我坐好!等會我送你回家吧。」

嘴上說着狠話,但手上的動作卻挺溫柔。只見夏宇豪先把一旁的軟墊輕輕的塞到膝窩下,使其微曲成自然的角度,又把毛巾從水盆裡撈出擰乾,放到手腕上測試溫度。

「會不會太燙?」毛巾放上膝蓋時還不忘問上一句。邱子軒搖搖頭,心裡卻是訝異於對方的細心和溫柔,跟學校裡那個凶神惡煞的夏宇豪截然不同,忍不住問道。

「你人其實不壞,幹嘛要裝不良?」

「裝你媽!我本來就是個不良,是個壞人。」夏宇豪一聽,頓時像隻炸毛的小豹子一樣齜牙咧嘴的瞪着對方,邱子軒聞言卻不禁失笑。

「你這樣說,就更加證明你的不良都是裝出來的。有壞人說自己壞的嗎?」

夏宇豪正要反駁,卻暗覺邱子軒的話非常耳熟,就像在哪裡聽過一般;又聽有一陣笑聲,回頭卻見一個穿得花花綠綠的高個子倚在門邊,也不知站了多久,正滿臉八卦的看着兩人。

「你笑甚麼?」夏宇豪臉上一燙,猛地站起身。那人卻毫不在意對方的態度,滿是笑意的慢步進來,望向邱子軒的視線裡似有一絲讚賞。

「沒甚麼,就是終於有人發現你的盧山真面目了。不是甚麼凶橫放肆的不良少年,卻是一個極細心溫柔,又有一顆少——」

「閉嘴!」夏宇豪炸紅了臉,雙手化成利爪就要撲過去,卻被對方輕易用一個擒拿術抓住了。

「想跟我鬥?孩子,你太嫩了。」那人猶如一個老父親面對淘氣的孩子一樣笑道,又擼了擼夏宇豪的頭毛,方放開手並看向不知作何反應的邱子軒。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Andy。謝謝你救了他,你腿的醫藥費我會負責。」

「呃,不要緊。」邱子軒突然有點窘。「經理保護隊友,學長保護學弟,都是份內之事。」

「經理?」Andy眉眼一挑,看了看對方放在一旁上寫着『排球魂』三個大字的外套,又看向站在一邊默不作聲的夏宇豪笑道:

「你可沒跟我說過你加入了排球隊呢。既是如此,那你就專心訓練,上班時間我會調整一下。」

一面又跟邱子軒說:

「要是你不介意,就留個聯絡吧。將來若是他又翹掉訓練的話你只管告訴我好了。」

「我看起來像是個會這樣做的人嗎?」一旁的夏宇豪忍不住插嘴。

「那你今晚是怎麼回事?」只聽Andy一邊笑咪咪的反問,一邊遞過自己的Line二維碼讓邱子軒掃。「等下你把房間恢復原狀,便下班吧。」

「欸?!可是我還沒到下班時間欸。」

「你頂着一臉創可貼,出去調酒是要嚇走我的客人嗎?而且你不是要送人回家嘛?」

夏宇豪臉一紅,心中暗罵這狐狸精果然是偷聽了,連忙從衣櫃裡拿出一套衣服便出去了。十分鐘後,邱子軒靠着換上一身便服的夏宇豪,從X-Club的後門悄悄離去。

「這個Andy……是你上司?」邱子軒好奇問道。

「他?他就是個無關痛癢的小人物而已。」夏宇豪眼睛一轉,撇撇嘴道。

—————————————————————————————————

與此同時,夏宇豪口中的那位無關痛癢的小人物正翹着二郎腿,一手別在腦後的攤坐在Herman Miller(注3)辦公椅上,一手托在Florence Knoll(注3)設計的桃花心木辦公桌上查看文件,嘴裡還叼着一根棒棒糖,渾身一段自然的風流態度,再加上一雙滿含春情的狹長丹鳳目,使得凡見其貌者,皆甘願為其俯首折腰。

「安哥。」只見風哥靜靜地推門而入,微微俯首,一臉恭敬地喚道。

「知道是誰了嗎?」椅上之人頭也不抬,一手轉着筆問道。

「是四和會二長老老柯的人。」風哥低聲回道。

「四和會?」轉筆的動作一頓,低垂的鳳目一轉,下一秒,只見唇角一揚,氣場卻驟變得冷冽如冰原。

「本以為他們數年前經過那雷霆一怒後會識趣點,看來是好了傷疤忘了痛了。」Andy隨手把報表扔在桌上,放下翹着的長腿站起來。

「敢在我安紹虞地盤上鬧事,真當我是吃素的?」

「剛才的鬧事者都被扔到警局門前了。」風哥走在安紹虞身後輕笑道。「我只不過嚇他一嚇,結果居然嚇得失禁了,一身騷味的有夠噁心。」

安紹虞聞言點點頭,又想到下周的談判,冷笑着接通了一個人的電話。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警局每晚都會接到幾宗鬧事的報案,細查之下便發現被砸場子的都是屬於四和會的,而警方也總會在這些場子裡搜出一些非法活動的證據,繼而查封現場,則不在話下。而面對接二連三的狙擊,四和會的老柯終於坐不住了。

待續……

—————————————————————————————————

注:

1 、《東北插班生》來打醬油了!XD

2、閩南語中的男朋友( 如有錯漏請指點。)

3、世上知名的傢俱品牌(應該是吧?)


A.N.:Andy上線了,下章唐毅、飛飛、趙子、Jack和人間不值德都應該上線打個醬油了。

评论 ( 8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海無邊 | Powered by LOFTER